2013年4月19日

松露巧克力蛋糕

【松露巧克力蛋糕】                                   

cosco買的松露巧克力竟然在我家裡滯銷,又逛了逛網路上的食譜,看到這款松露巧克力蛋糕的材料家中都有,也就興起我想嘗試的念頭了!!
 
而且呀~~還可以用到新買的烤模!!好開心呀~~~

我大膽的沒有在週遭抹油和灑粉,只有在底部放上白報紙,結果這個厲害的烤模...完全輕易的就脫模哩!!Kaiser真的是太棒棒了...

 

雖然成品好吃,但是外表的開裂似乎比想像中嚴重,最近我的烤箱怎麼爐溫這麼高!!下次爐溫都要比設定的再降一些才行...

話說~Dr. Goods的烤箱用轉的,怎麼我都會不是很確定180度和190的的界線在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