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能有個地方說說心裡話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容易放棄嗎?

前幾年雖然覺得生活再累,但好像每一天過的充實、無悔就好!!
可是今年有個好深的體悟...
『意外跟明天 哪個會先到來?
    在來之前,是否更該將時間留給親愛的家人跟朋友~』

最近每天都好累,這種累已經到自己無法承受的,驚覺我好弱
當夢想真的開始一步一步萌芽時,我的身體卻已經在告訴我它累了!!

是~我真的該放慢自己的腳步了,
學習多愛自己多愛家人一些,
當有天不再堅持下去時,我想就是我學會放手的時候了!!!

今天有個人跟我說,她終於知道我有多累時,
竟然覺得被安慰到了!!

或許    有時就想要有那種被了解、不孤單的心情
當我這樣想時    也驚覺到原來  我這麼的孤單
不去在意週遭    不是沒有感覺  而只是刻意忽略了這樣的感受

當自己越是想照自己的想法走時,越是身心都疲憊...
何不~放手,接受那個"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