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週末的馬卡龍約會


這個週末做了兩次馬卡龍~

原本在我的腦袋裡是想做可愛的拉拉熊~
還沒有入烤箱錢的可愛模樣

結果第一次的失敗品就產生了....
殘念........""說好的裙襬呢!!!""
這是年紀很大的拉拉熊吧!!
失敗後想了一下~
蛋白霜...有確實打發至挺立
杏仁粉...有過篩與拌合
表面不黏手...拌合好放置30分鐘以上,用手確認沒有黏
依據某一食譜上寫的150度烤12~15分鐘,
也確實預熱好~但 沒有裙襬就算了!!還皺皮給我看~~~這真是令我大大傷心!!!
傷心到~連組裝都沒有,現在還躺在保鮮盒內,有沒有好心人願意來認領一下的!!??


隔了一天還是不死心的我~又再次嘗試!!(好吧~~其實是做乳酪塔還有剩的蛋白可以運用XD)
這次參考了Carol配方與烤溫,
並在麵糊結合時更加確認有壓拌壓拌成細緻,拿起後會呈現緩慢留下狀~

這次~~~這次~~~~真的有裙襬囉!!



因為做甜點總不是每次都會很成功~所以常常都要做個兩次以上,
但我相信堅持下去  總是會有成功的一天!!

繼續加油吧!!
這次總算知道問題出在哪~如果有人願意吃的話,
下次我一定會烤出更蓬的裙擺滴!!
哈哈~~~來個蓬蓬裙好了!!!

以下開放訂購.......(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