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楊梅】巧福─花生奶油夾心

巧福是我的愛店之一,每次有機會去楊梅搭車就會有股衝動,想要進去大肆血拼一下(有點誇張了啦!)



昨天剛好又有機會可以去巧福買麵包,


這次除了像往常一樣,買它超級厲害、老闆就怕你奶酥不夠的波羅奶酥外,


我還選了一個新口味─花生奶油夾心,之前一直聽同事說它家的奶油很厲害,就趁這回買來嚐試看看!





我放在桌上還未食用前,花生的味道一直不停的從塑膠袋飄香出來,


香到我都忘記拍照,就先剝來吃了!

所以放上的照片是我已經偷吃過了,哈…

這款花生奶油夾心所用的麵包體跟以往我們吃到光滑平面的那種不同,

它的外皮較粗糙,很像全麥麵包的那種感覺,但是麵包體吃起來還是很軟,

中間夾的奶油很爽口,一點都不油膩,真的還蠻好吃的!

剝著剝著就快被我吃完了,心想這個麵包還真不能常買,因為這個熱量之高,很容易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就變成大胖子啦~~~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